本网信息工程学院讯 2月11日下午,信息工程学院在培训中心1914室组织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。学院党委委员、应用科技研究院院长胡洪涛,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莉,及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。
会上,胡洪涛号召全体参会人员迅速从假期状态中调整过来,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。他强调,要深入学习贯彻省、市两级会议精神,将上级要求与学院实际紧密结合,主动作为、锐意进取。鼓励大家敢于走在前,勇于挑重担,积极谋创新,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教育方针,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。在新学期,全体人员要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,团结一心,砥砺奋进,争取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。
李莉对新学期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而细致的部署,从学生管理、教学管理、社会培训、实习就业等方面明确了具体任务和目标。她要求全体成员尽快熟悉工作,明确自身职责,齐心协力,唯旗是夺,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,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。
此次会议为新学期的工作指明了方向,明确了任务。信息工程学院将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,努力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,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。
